2024-03-29-星期五
◎PChome │◎YAHOO │
 

中華電信校園徵才活動線上開跑
【記者謝政儒台北報導】新型冠狀病毒疫情在台趨緩,但防疫依然不可鬆懈,中華電信(2412)校園徵才活動,今(109)年全面改為線上徵才,邀請對5G相關應用、企客行銷等領域有高度興趣的校園菁英,一起加入中華電信,成為「智慧生活的領導者、數位經濟的賦能者。」

中華電信董事長謝繼茂指出,中華電信做為電信業龍頭,於2020 5G元年,強力發展5G、物聯網、AI人工智慧、資安、大數據等重要業務。

中華電信總經理郭水義表示,今年是5G、AIoT關鍵年,也是中華電信轉型關鍵年,創新第一、技術第一跟人才第一,是中華電信的「黃金三律」,除了靠團隊合作「ONE CHT」打下市場漂亮成績單,更藉此打造一個可以讓年輕人展現實力的舞台。

『2020菁英人才招募』針對校園新鮮人開設相關職缺,線上報名時間即日起至109年6月2日截止,預計於109年6月13日及109年6月14日針對合適人才辦理面談。

中華電信人才招募網站:http://www.cht-career.com

(自立晚報2020/05/27)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