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5-星期四
◎PChome │◎YAHOO │
 

台灣之星結盟珈特科技攻5G行動資安
【記者謝政儒綜合報導】NCC今(24日)審議通過台灣之星「行動寬頻業務資通安全維護計畫」,台灣之星宣佈攜手深耕系統整合領域十多年的「珈特科技」為所有企業客戶量身打造企業行動裝置管理系統,以「最務實的物聯網傳輸夥伴」定位,加上全新「3E模式」的導入—「Engage接軌」、「Empower賦能」與「Earn商轉」—要在5G世代與所有企業客戶一起共創新局。

台灣之星行銷事業部資深副總經理朱曉幸表示,時下諸多科技公司如Twitter、Facebook等都接連宣布,未來5至10年將有半數員工會陸續轉換為遠距辦公,以減少企業成本支出並帶來更大的利益,顯示各企業正積極由E化辦公,升級成M化的行動辦公,未來將會有更多行動終端投入企業辦公場域,各應用市場規模逼近千億美元。

也表示,台灣之星本次攜手『珈特科技』,將為企業客戶打造全方位的智慧行動方案,整合軟體、硬體與行動通訊,讓企業可一站式完成智慧行動轉型;此外,台灣之星免費提供符合電信資安等級的『連網管理平台』,以平台為基礎結合跨領域專家組成專業團隊,全面串接傳輸技術、連網管理到大數據整合分析,幫助客戶實現自主管理、提升營運效率。5G開台在即,我們將持續擴展策略聯盟夥伴一起推動繁茂生態系統,極大化台灣之星的5G物聯網價值。

這次台灣之星與珈特科技策略結盟,除帶來既有的行動化裝置管理系統(MDM)方案外,更為智慧行動終端導入5G行動通訊服務,大幅增加設備的移動彈性,透過遠端資安控管、遠端軟體更新派發、遠端鎖定智慧裝置,極致發揮MDM和5G加乘的優勢,推動企業營運效率,進而達成營利目標。

珈特科技總經理劉宏清表示,2020年將是全球5G真正爆發的一年,5G網路優勢為手機、IoT以及更多的新興應用創造了無限可能。珈特科技提供企業聯網裝置管理、行動化解決方案,著眼於企業內部資訊系統領域,整合軟體與硬體兩大服務系統,提供企業客戶全方位的資訊服務,而邁入5G世代,我們更將行動通訊服務導入我們的智慧型裝置中,客戶將能更有效率地管理散佈各地的資產,一站完成營運上的各項需求。迎向5G,珈特科技看好台灣之星優異的網路品質,以及最符合企業客戶實際應用需求的資費方案搶進物聯網市場,將藉由提出全方位裝置系統整合計畫,成為企業智慧化轉型與營利的重要引擎。

(自立晚報2020/06/24)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