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5-星期四
◎PChome │◎YAHOO │
 

布局5G+AR應用中華電信取得佐臻智慧眼鏡
【記者謝政儒台北報導】中華電信宣布優先取得佐臻最新發表的慧眼(J-Reality)系列智慧眼鏡,以及最新的慧眼系列智慧眼鏡開發平台,為加速5G+AR 應用布局,將共同推動「AR共創平台」加速器計畫服務,將在台灣市場對有興趣開發AR應用的企業、學校、政府單位,提供最新的智慧眼鏡開發套件,以及相關的開發課程,協助開發人員快速發展應用,連結產業需求。

圖:佐臻公司今日發表的慧眼(J-Reality)系列智慧眼鏡

中華電信學院院長簡志誠指出,為擴展5G應用與垂直產業商機,中華電信學院積極扮演產官學研交流平台之角色,建構成為5G應用之培訓、試驗及垂直產業展示場域,與佐臻公司結盟,攜手合作布局5G+AR智慧眼鏡應用、AR共創平台服務及人才培育,共同攜手邁向5G新世代。

佐臻公司董事長梁文隆表示,佐臻是台灣第一家以自有品牌發佈5G AR穿透式智慧眼鏡的業者,慧眼系列將驅動各行業顛覆式的創新,實現釋放雙手(Hands Free),不用低頭分心操作,提供更直覺的人機互動,更細膩的畫面、不暈眩的3D、廣角視覺體驗,並以全新腦機介面(Brain-Computing Interface)概念,將人、物、數位內容,實現萬物互連,虛實直覺互動。

針對各領域產業的應用,佐臻也提供企業型AR智慧眼鏡,兼具高解析度、輕盈及移動性,可提高產業生產及工作效率,已開始應用於智慧製造、智慧醫療、智慧展演及線上遊戲產業,並與中華電信、員榮醫療體系等台灣各大醫院、東捷資訊、遠東機械集團、各大遊戲商等合作,導入智慧眼鏡加AR應用,協助企業作數位化轉型。應對不同場景的使用需求,能夠選擇與5G手機或是連接佐臻XR系列邊緣運算平台(Edge Computing Platform),在智慧城市、製造、巡檢、零售、物流、醫療、教育、導覽等,創新商業應用服務模式。

中華電信此次優先取得佐臻最新發表的慧眼 (J-Reality) 系列智慧眼鏡,以及最新的慧眼系列智慧眼鏡開發平台,為加速5G+AR應用布局,將共同推動「AR共創平台加速器計畫」,將在台灣市場對有興趣開發AR應用的企業、學校、政府單位,提供 100 套最新的智慧眼鏡開發套件,以及相關的開發課程,協助開發人員快速發展應用。
(自立晚報2020/07/08)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