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6-星期五
◎PChome │◎YAHOO │
 

福斯商旅 智能上市 Happy 運將情歌超暖心
(記者謝志鵬台北報導)福斯商旅T型車自第一代問世以來,不論是商務接待、機場接送或作為家庭休閒的移動城堡,皆能提供最安心舒適的用車體驗。全新T6.1 Caravelle今日上市記者會,搭配撿場主演的【福斯商旅 Happy!!!運將情歌】 短片上映https://www.youtube.com/watch?v=CeMWZUjS2ig ,暖心行銷,銷售佳績在預期中。

T6 Caravelle自2015年底在台灣上市以來,以全方位機能滿足所有買家的用車需求,更是現今商旅車的第一首選和同級進口商旅車銷售冠軍。福斯商旅T型車系再進化,全新T6.1 Caravelle於今日(9/15)正式登場,不僅為市場上同級距唯一德國製造、更傳承福斯家族的外觀設計,以寬廣車室大空間、座椅彈性多變化、安全舒適座駕體驗,以及擁有多種兼具性能與節能的動力規格,並搭載先進的主被動安全防護科技,以全面進化的造車工藝及全方位的最高安全科技配備,持續樹立豪華商旅車市場的最佳標竿。

T6.1 Caravelle的上市,不僅是一個全新T6.1里程碑的開始,未來福斯商旅將致力提供更多樣化新世代產品,滿足消費者多元用車需求。

台灣福斯商旅總裁巫詩棻(Julia Wu),以超過12年的豐富歷練和品牌經驗,帶領所有團隊在競爭激烈的商旅車市場續創銷售佳績。
全新T6.1 Caravelle提供駕駛舒適與操控兼顧的完美行車體驗,以全方位安全防護科技,滿足商務與休閒的智慧買家,完美實現對商旅車最高期待。為歡慶福斯商旅全新T6.1 Caravelle智能上市,並回饋長期支持福斯商旅車主,自即日起至12/31止,入主T6.1 Caravelle全車系,即享價值新台幣$60,000的6萬公里免費保養,以完善的專業服務,讓您的愛車保持最佳狀態。
全新 T6.1 Caravelle 車型建議售價:
Caravelle 110L建議售價 新台幣$140.3萬
Caravelle 150L建議售價 新台幣$169.8萬
Caravelle 199L建議售價 新台幣$190.8萬
Caravelle 199L 4MOTION建議售價 新台$幣210.8萬
Caravelle 199 建議售價 新台幣$187.3萬
2020/9/15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