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28-星期四
◎PChome │◎YAHOO │
 

華南幸福獎不完 「小小兵體驗營」人氣爆棚
【記者郭襄陽台北報導】為了表達華南金融集團對於世代傳承的重視,華南金融集團針對VIP貴賓客戶精心設計「幸福華南小小兵體驗營」,台中場於9/20(日)上午假台中誠品綠園道閃亮登場,共計有150位7-12歲的華南新世代貴賓參與,期望為華南客戶留下難忘的回憶,也象徵家族興盛的延續!

「嗶——」口哨聲響起,穿著陸戰隊迷彩服的帥氣小小兵們,在教官的帶領下開始闖關。第一關「人小志氣比天高」,透過伏地挺身、鴨子走路、交互蹲跳等體能項目,訓練孩子的肌耐力並促進運動協調性;第二關「大部分解我最行」,則是藉由拆解與結合玩具槍,訓練手部靈活性,增強理解力與執行力;第三關「正中紅心得第一」則讓孩子們體驗兒童安全步槍瞄準、射擊,訓練專注力並促進肌肉之發展。

除此之外,孩子們還學習操作縮小版五零機槍、精準擊倒標靶,感受任務成功的成就感,並且提昇專注力及抗壓性。最刺激的莫過於最後一關「衝天砲擊轟轟轟」,在砲操訓練後,小小兵們可將砲彈放至砲管內並發射,藉此強化運用工具之邏輯思考與實作能力。每位參與的小小兵們都感到驚奇連連,玩得不亦樂乎,也吸引一旁的家長猛按快門,為孩子留下珍貴紀錄。

華南金融集團成立超過100年,致力提供專業的理財服務,守護、保障每個家庭的理想生活,並幫助無數家族資產傳承,立下穩健的財務根基。今年受到新冠疫情影響,許多民眾的經濟遭受考驗,更讓華南金融集團決定挺身而出,善盡社會責任,因此積極舉辦一系列「華南嘉年華•幸福方程式」線上和實體活動,向國人推廣正確的理財觀念,並提供各式專業理財方案,期望能幫助各年齡層的民眾養成理財的好習慣,未來能有充足的資源因應環境動盪。

「華南嘉年華•幸福方程式」系列活動自即日起至11/30,客戶於活動期間購買華南金融集團嚴選商品達交易門檻,就有機會抽Mac筆電、Dyson吹風機、Apple Watch…等大獎,讓民眾輕鬆享受理財的樂趣,時刻擁抱專屬自己的幸福人生。

更多資訊請參閱活動官網:https://www.2020happiness.com.tw/2020/09/24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