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28-星期四
◎PChome │◎YAHOO │
 

土銀舉辦「中秋柚飄香」公益活動
【記者郭襄陽台北報導】土地銀行為了讓社會弱勢族群感受溫情,同時支持台灣農產品,特舉辦「中秋柚飄香」公益活動,向中華民國果菜合作社聯合社訂購總計約970台斤的特級文旦,於中秋佳節前夕致贈與華山基金會、人安基金會及基督教芥菜種會等數家社福機構及公益團體,傳遞土地銀行的愛心。

土地銀行於24日上午至基督教芥菜種會北區服務中心物資轉運站,進行捐贈活動,將文旦致贈與該會,場面溫馨感人。基督教芥菜種會長年投入社區工作,透過建立社區支持網路,推動貧童照顧認養、食物銀行發放及社區長者關懷等服務,深入偏鄉和原民部落,幫助社會弱勢邊緣戶。土地銀行本次致贈之文旦,即希望透過該會的支持網路,讓社會中各個角落之弱勢族群,於中秋團圓之日品嘗佳果。

土地銀行近年來持續與各地社福機構合作,辦理農產品捐贈之愛心公益活動,藉由社福機構的支持網路,讓土地銀行對於這片土地的愛心與關懷,傳遞給更多有需要的民眾,期望社會大眾能共襄盛舉,支持國產農作,關懷社會弱勢。

土地銀行是財政部所屬的百分之百公營行庫,除了專注金融本業,更不忘隨時關懷社會弱勢族群,每年度均邀請社福團體參與本行舉辦之各項公益活動,希望藉由土地銀行的拋磚引玉,能吸引社會大眾共襄盛舉。2020/9/24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