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29-星期五
◎PChome │◎YAHOO │
 

口罩國家隊私設產線 蘇:嚴查嚴辦
【記者郭穗台北報導】口罩國家隊再出狀況,淨新科技疑違法增設機台生產口罩,行政院長蘇貞昌24日表示,台灣政府與民間通力合作才建立國家隊的榮譽感,卻被少數違法亂紀的人破壞,一定嚴查嚴辦。

蘇貞昌下午出席2020年台灣創新技術博覽會開幕典禮,在典禮開始前接受媒體聯訪時,做上述表示。

蘇貞昌說,台灣政府與民間合作,才在口罩生產上衝出好成績,產量也從原本的日產188萬片到最多的日產2000萬片,在徵用口罩過程中,政府也相當照顧廠商,讓廠商賺取合理的利潤。

蘇貞昌話鋒一轉,在所有人好不容易建立起口罩國家隊的榮譽感,卻因少數謀取個人暴利、違法亂紀的廠商破壞,也影響民眾對政府的信心。他強調,「政府對於極少數違法亂紀的人,一定嚴查嚴辦」,他也呼籲廠商絕對不要以身試法。

淨新科技疑違法增設工廠機台生產口罩,被橋頭地檢署搜索,許姓負責人訊後以新台幣30萬元交保。2020/9/24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