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17-星期三
◎日照中心失能長者第二個家 │◎PChome │◎YAHOO │◎家中長輩是否注意自身健康 │
 

華南銀採購文旦 力挺農民分享愛
【記者郭襄陽台北報導】為響應政府呼籲,體恤農民辛勞,華南銀行9月26日宣布採購400箱斗六文旦,以實際行動支持國產文旦產銷,並透過台灣優質生命協會及第一社會福利基金會協助轉發,將最新鮮、營養、美味的時令水果分享給弱勢家庭歡度中秋佳節。

身為國內指標性金融機構,華南銀行力挺農民不落人後,近年來曾陸續採購火龍果、高麗菜、芭樂及文旦,轉贈給全國各縣市的弱勢團體、庇護工場、社區中心、安養院及育幼院等單位。今年中秋,華南銀行再度採購文旦,捐贈給台灣優質生命協會及第一社福,轉贈給獨居老人、弱勢兒童、遲緩兒、唐寶寶等弱勢家庭。華南銀行董事長張雲鵬表示,希望藉此機會,將斗六農民用心、用愛灌溉的文旦,在中秋前夕分享給國內各地弱勢朋友。

文旦營養價值極高,果肉富含蛋白質、維生素B1、B2、C等營養素,還具有健胃、潤肺、補血、清腸等功效,對於敗血病、腦血管疾病、糖尿病者是適合食療的水果,且文旦熱量低,有減肥、美膚的功能,是女性秋季最適宜的水果。

華南銀行深耕臺灣已逾100年,秉持「取之於社會,用之於社會」的初衷,落實企業社會責任不遺餘力。張雲鵬表示,本次華南銀行以實際行動守護果農,協助農產品產銷平衡,並進而將這份愛心傳送出去,與更多的朋友一起分享。此外,華南銀行也希望透過企業棉薄之力,呼籲社會大眾以實際行動關心國內農糧產銷,以實際行動支持農民!2020/09/29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