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6-星期五
◎PChome │◎YAHOO │
 

國泰各路Walke較勁 創意片帶勁
【記者郭襄陽台北報導】保險發展趨勢,已由以往大眾熟悉的事後理賠逐漸走向事前的健康促進,讓鼓勵健走的外溢保單愈來愈受到國人認同,也反映在外溢保單的銷售量。根據保險局上半年健走型外溢保單銷售金額7億4,116萬元,成長近7倍,其中國壽占比高達九成以上。

但你能想像除了健走跑步之外,還有甚麼方式可以達標嗎?受到疫情所致,國泰人壽將年年秒殺的實體育樂營隊轉型為線上「2020國泰漾e夏-運動超短片大徵集」,結合Cathay Walker健走平台鼓勵全民拍攝短片、交流最有創意的運動方式。今(16)日於國泰人壽概念店舉辦頒獎典禮,現場看到許多精彩作品,其中竟然還有人透過走繩、跑酷來完成健走步數!

國泰人壽資深副總經理王麗秋表示:「現今保險趨勢重心已由事後理賠移轉到積極健康管理的事前預防。所以我們透過外溢保單、建置Cathay Walker健走平台、舉辦各項營隊來鼓勵保戶,並致力於推動社會運動風氣。國泰人壽連續五年舉辦夏季系列活動,累計近萬名保戶共襄盛舉,今年雖然受到疫情影響無法舉辦實體活動,我們試著跳脫以往舉辦活動的框架,改採線上運動短片徵選的形式,希望以趣味的方式讓國人可以在疫情期間,持續養成運動習慣,提升免疫力。」

國泰人壽推廣國人健康風氣不遺餘力,蟬聯三屆由教育部運動署授證的運動企業認證,更連續11年獲頒台灣體育界最高榮譽「體育推手獎」的「贊助類」與「推展類」雙料金質獎及「長期贊助獎」三大榮耀。國泰人壽自2015年推出暑期育樂營以來,多元豐富的球類營隊與藝文課程,提供保戶子女放下3C共享天倫之樂的時光,開辦至今年年秒殺。國壽依據客群與需求變化,於2018年由親子同樂轉型為親子健康運動取向,主要參與對象也由國小學童延伸到青少年。今年因應疫情,國壽再度轉型推出線上「2020國泰漾e夏-運動超短片大徵集」活動,更取消保戶限定資格,廣邀全民一起線上尬運動,吸引超過200多位民眾參與。其中除了來自各界的運動愛好者外,更不乏許多專業運動員參賽及知名網紅參加報名。短片分享的運動項目包含跑酷、走繩、衝浪、潛水、滑板、自主訓練….等,拍攝手法也十分多元,其中有探討「先求帥再求快」的運動美學,也有人訴說潛水時人類與大海的特殊情感及自我療癒之效,更有一鏡到底的翻滾跳躍等高難度動作片拍攝技巧出現,創意結合運動與Cathay Walker健走平台步數累積。

本屆評審包含楊力州導演、陳冠宇導演以及電通安吉斯集團安納特總經理王冠翔等人,評審團表示要拍出運動過程的速度與力道,看似簡單實則不易,也十分肯定本次參賽者的製片實力。如同作品「飛翔特技翻滾大夢想」以靈活流暢的運鏡呈現跑酷的帥氣與刺激,帶領觀眾身歷其境,攝影本身不容易,巧妙結合Cathay Walker健走平台步數累積更是創意十足。本身為競技啦啦隊表演與體操教練的參賽者林辰表示,因為對於運動的重視,所以在畢業後選擇從事非本科系的體操教練工作,看到身為金融業的國泰人壽推廣運動相當認同,因為「運動不分職業,只要是人都要運動!」2020/10/16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