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4-星期三
◎PChome │◎YAHOO │◎南投「便捷稅務通」 │◎房屋稅5/1開徵按時繳納 │
 

本土豬價走揚 陳吉仲:合理範圍內
【記者郭文昌高雄報導】萊豬開放進口,本土豬價走揚,統計顯示比去年底上漲約1成。農委會主委陳吉仲4日指出,過去5年豬肉拍賣價約在每公斤65至80元間;批發及末端市場的各式價格波動都在合理範圍內。

「農民退休儲金制度」1月1日起開辦,農委會在高雄市美濃區舉辦開辦典禮,陳吉仲於活動前回應媒體有關萊豬開放進口,近來本土豬價格走揚的現象於媒體聯訪時做上述表示。

陳吉仲說,農委會掌握過去5年拍賣市場的豬價平均在每公斤新台幣65元至80元之間波動;豬肉供給非常穩定,價格在70幾元的水準,消費者絕對負擔得起。

陳吉仲表示,市場通路末端的各個商店業者把進口豬肉改成國產豬,農委會非常歡迎;批發市場以及末端市場各式各樣的價格,現在的波動都在合理範圍之內。2021/1/4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