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19-星期五
◎PChome │◎YAHOO │◎臺中市揚塵偵測系統抓工地 │
 

台灣燈會32年首度停辦 林佳龍:這是艱難的決定
【記者謝政儒台北報導】新冠肺炎出現醫院群聚感染,行政院今日下午宣布,停辦預計2/26至3/7舉辦的台灣燈會,也是台灣燈會32年來首度停辦。

交通部長林佳龍表示,今天新增4例武漢肺炎本土病例。上午行政院蘇院長召集跨部會會議,據中央疫情指揮中心專業判斷,考量疫情有新的發展,綜合新竹市政府意見,決定2021台灣燈會停辦,交通部全力支持,並將做好因應措施。

也表示,面對全球嚴峻的疫情,台灣能夠守到今日的局面,是國人齊力抗疫的成果。現在挑戰更加險峻,我們必須繼續團結,才能度過難關。創作者的心血,我們會集思廣益,用其他方式展現在世人眼前。政府一體、全國一心,防疫是第一優先考量。這是個艱難的決定,期盼、更感謝社會各界體諒。交通部支持、並請觀光局協助新竹市政府進行善後工作。

(自立晚報2021/01/19)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