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29-星期五
◎PChome │◎YAHOO │
 

台南保時捷都會概念店 打造新世代車迷交流熱點
(記者黃秀麗綜合報導)台灣保時捷自2018年正式營運以來,始終積極地和台灣各地的保時捷愛好者建立連結,持續拓展銷售服務版圖及引進多元經銷模式,致力拉近與車迷間的距離。為了帶給車主及車迷們更獨樹一幟的品牌體驗,台灣保時捷與尚騰汽車集團特別攜手打造全新的台南保時捷都會概念店,引進全球最新的Porsche Studio概念,車迷們在近距離欣賞保時捷最新車款的同時,亦能享受保時捷精心打造的獨特體驗、深入認識保時捷的多元丰采。
(由左起)尚騰汽車集團執行長吳睿弘、宏佳騰動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長鍾杰霖、台南市政府經發局長陳凱凌、義美食品公司董事長高志尚、台南市長黃偉哲、台灣保時捷通路發展處長Ralph Uhlmann 吳海峯、臺南紡織集團總裁侯博明、台灣保時捷銷售處長鍾明潓、台灣保時捷行銷處長 Daniel Feucht 范孝丹、尚騰嘉南汽車副總邱奕漢

「台南是個歷史底蘊深厚,飽滿創意與鮮活氛圍並存的城市,我們很高興終於能來到這座充滿活力和能量的新都會,並帶來全新進化的 Porsche Studio概念。台南保時捷都會概念店是保時捷在全球首創、也是全球唯一的嶄新型態,跳脫了傳統汽車銷售據點的調性,位居都市熱區,將成為保時捷與車迷及車主近距離相聚的第一線。」

台灣保時捷總裁CEO Mathias Busse表示,「近年來我們持續延伸觸角,台南已是台灣保時捷成立的第三間Porsche Studio,台灣於此也成為全世界Porsche Studio密度最高的市場。這既體現了我們積極旺盛的品牌特質,也證實台灣市場對保時捷新銷售型態的高接受度。」位處台南精華區,台南保時捷都會概念店不只是一般的展示中心或店面,而是別具一格的特色中心,一處讓保時捷車主及車迷隨時歡聚,交流經驗和切磋討論的樞紐。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