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6-星期五
◎臺中市城南之心計畫工程 │◎PChome │◎YAHOO │
 

臺銀牛歲迎春 金牛犇騰業績升
【記者郭襄陽台北報導】2月17日辛丑牛年新春開工第一天,臺灣銀行總行古蹟大廳樂音飄揚慶開工,該行董事長呂桔誠率領集團一級主管,齊聚總行營業大廳,向現場客戶及同仁恭喜互道新年好。

臺銀今年再度邀請新北市蘆洲區忠義國小暨校友弦樂團一同歡喜迎春慶開工,由小小音樂家為我們帶來維也納般新年音樂曲目,以音樂美善的力量,傳遞豐厚的祝福,期許新年牛市再現、牛轉乾坤、牛年行大運,萬福臨門,業績蒸蒸日上。

呂董事長致詞時,回顧過去一年,全球都因為新冠肺炎受到不小的影響,在世界各地的疫情不斷升溫下,反觀臺灣,因為政府防疫政策得宜,以及國人的努力與配合,防疫成為全球效仿的對象,屢屢登上外媒版面,包括美國《紐約時報》、英國廣播公司(BBC)、德國《明鏡週刊 (Der Spiegel)》、義大利媒體《Askanews》…等國際知名媒體,都大大讚揚台灣防疫表現,使得台灣的國際能見度飛躍提升,國人同感與有榮焉。

臺銀身為國家領導銀行,對於去(2020)年政府推動的各項防疫、紓困及振興等相關政策,都竭盡全力支持。根據IMF、世界銀行、IHS Markit等機構預測,2020年全球經濟成長率介於-3.5%至-4.2%之間,而台灣2020年全年經濟成長率,依行政院主計總處公布概估為2.98%,為近3年新高,是全球少數經濟正成長的國家。該行在協助落實政府政策之餘,各項業務也能如期推動,盈餘順利達成預算目標,資產品質更持續維持穩健,整體經營成績表現亮眼。展望2021年,期勉全體同仁,在良好的既有基礎上,持續再接再厲,並掌握後疫情帶來的經營型態轉型契機,以正向思維面對各項困難與挑戰,共同攜手再創佳績。

在新春開工的第一天,呂董事長依然精心準備祝福賀卡致贈予現場貴賓,透過牛轉乾坤迎春新年賀卡,鼓舞著凡事不畏艱難本著積極向上的力量「Yes We can」,肯定年年是好年,藉此傳遞滿滿的祝福,祝大家「闔家平安、喜樂連年」。2021/2/18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