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5-星期四
◎PChome │◎YAHOO │
 

中油董座歐嘉瑞請辭 總經理李順欽暫代
【記者謝錦慧台北報導】經濟部18日證實,中油董事長歐嘉瑞在農曆年前向經濟部長王美花請辭獲准,理由是年紀已大,想「解甲歸田」,目前董事長一職由總經理李順欽暫代。

歐嘉瑞原任大葉大學校長,也曾任經濟部加工出口區管理處長、經濟部國貿局副局長、經濟部工業局副局長、經濟部能源局局長及中油董事,在中油前董事長戴謙2019年請辭獲准後,他在同年3月接下中油董事長一職,未滿2年。

經濟部指出,歐嘉瑞在農曆年前向經濟部長王美花提出辭呈,獲得慰留,不過,歐嘉瑞辭意甚堅,王美花「勉予同意」,目前董事長一職由總經理李順欽暫代。

國營事業近期釀請辭潮,除了中油,台鹽公司前董事長陳啟昱、台船前總經理曾國正雙雙在農曆年前請辭,台鹽公司董事長一職由經濟部次長曾文生暫代,台船總經理則由台船董事長鄭文隆暫代。2021/02/18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