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28-星期四
◎PChome │◎YAHOO │
 

豪華掀背新勢力 全新 Audi A3 Sportback車系預售
(記者黃秀麗台北報導)國內豪華掀背車市場向來受到年輕客群高度關注,繼去年初導入Audi A1 Sportback 之後,台灣奧迪將引進備受車迷期待的全新世代Audi A3 Sportback 車系,今日搶先展開預售,提供30 TFSI 與35 TFSI雙動力選擇,預售價140萬元起。
首波預售台灣奧迪導入Audi A3 Sportback 30 TFSI 及35 TFSI 雙動力規格,提供包含30 TFSI、30 TFSI advanced、35 TFSI advanced及35 TFSI Edition one 等四款車型選擇,豐富的車型選擇滿足消費者的用車需求,同時搭載Audi 最先進的48V輕型複合動力系統,兼具體積輕巧與高效率、高效能等優勢,預售價140萬元起,以具競爭力的價格優勢,讓更多年輕客群輕鬆入主這部四環品牌最新掀背車型。

同時為滿足熱血性能車迷的渴望,全新Audi S3 Sportback 亦同步導入,預售價為261萬元起。新世代Audi A3 Sportback 車系融入四環新世代設計語彙及銳利動感的線條元素,採用以駕駛為導向的直覺化數位座艙,搭載全新世代動力系統與齊備的主被動安全輔助科技,完整的產品陣容與新穎內外觀設計,強勢進軍國內豪華掀背車市場,台灣奧迪敬邀您搶先體驗四環豪華掀背新勢力的動感風采。

四環品牌旗下最新世代的高性能掀背鋼砲Audi S3 Sportback 今日同步展開預售,外觀設計上除了採用更為霸氣的S3專屬運動化外觀套件,營造強烈性能車格外,所搭載的2.0升TFSI渦輪增壓汽油引擎,可爆發出310 hp 最大馬力與400 Nm 最大扭力的強悍性能,在七速 S-tronic 七速自手排變速箱及quattro 智慧型恆時四輪傳動系統的加持下,原廠測試0-100 km/h 加速僅需4.8秒,極速達250 km/h。為了匹配其強悍性能,包括18吋Audi Sport鋁圈搭配紅色塗裝卡鉗、跑車式轉向系統、運動化電子可調式阻尼懸吊、黑色織布頂篷及Fine Nappa真皮跑車式座椅等性能配備均在標配清單之列。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