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29-星期五
◎PChome │◎YAHOO │
 

Gogoro VIVA MIX 巧量級智慧電動機車全新上市
(記者黃秀麗台北報導)致力於推動機車電動化、智慧化的 Gogoro 23日發表全新車款 Gogoro VIVA MIX,宣布以 59,980 元的親民價格搶進普通重型白牌機車市場。以台北市為例,淘汰二行程機車並新購 Gogoro VIVA MIX Basic,扣除政府補助後購車總金額最低只要 $40,980。
台灣機車市場銷量一直以普通重型白牌機車為主流,在 2020 年佔整體機車銷售 96%,其中又以價格帶落在 5 至 8 萬之間、採用10 吋輪圈、軸距小於 1,250 mm 的車款,最受消費者青睞。因此 Gogoro 順應消費者需求,打造出 Gogoro VIVA MIX 巧量級智慧電動機車,以輕巧靈活的車身、個性化的功能設計、令人愛不釋騎的獨特體驗,要為台灣機車市場注入一股新浪潮。

運具電動化已成為全球趨勢,Gogoro 正在引領潮流,讓機車快速邁向電動化與智慧化發展,是全球電動機車產業的領頭羊。本次 Gogoro VIVA MIX 的推出,不僅擁有靈巧的操控感及性能表現,並首度運用 FLO DRIVE™ 皮帶傳動系統,獨特混色美學,再加上親民的售價,預期將大力撼動 125c.c. 等級大眾機車市場,吸引更多消費者加入電動機車的行列。

Gogoro 創辦人暨執行長陸學森表示:「每個十年,都是一次時代躍進,科技演變快得超乎你我想像,驅動我們不斷向前推進。2021 年將是電動車下一個十年的開始,Gogoro 正在引領這個浪潮,又一次將創意與科技帶入大眾生活,滿足每個人日常生活型態,讓使用能源的方式更便利友善,一起為世界帶來更好的改變。」

Gogoro 產品長彭明義表示:「Gogoro VIVA MIX 不僅保留 Gogoro 產品的 DNA,更承襲 Gogoro 1 系列經典的皮帶傳動系統與騎乘感受,融合 VIVA 車款小巧靈活的特性,搭配 Gogoro 獨有的色彩美學,讓機車族完美享受騎乘樂趣。Gogoro VIVA MIX 既能滿足大眾日常生活所需,卻又不失獨特的科技體驗與騎乘趣味,為人人皆容易上手與輕鬆擁有的車款,搭配更方便的維修服務、更完善的換電網路,Gogoro 將進入全新的大眾機車市場領域,讓電動機車朝更普及化的下一階段發展。」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