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29-星期五
◎PChome │◎YAHOO │
 

因應hybrid  台北國際中心新設數位攝影棚
【記者郭襄陽台北報導】台北國際會議中心(TICC)繼去(2020)年因應疫情所需的虛實混合會議(hybrid meeting)推出視訊直播會議套裝方案後,今年加碼再改裝,新設1間「103 Studio」數位攝影棚。

新冠病毒疫情(Covid-19)肆虐全球一年多來,不論是國際會議、專業展覽、演唱會等大型活動,或者論壇、研討會、教育訓練等中小型會議紛紛停辦或延期,會展相關產業大受衝擊。為了讓無法出席活動或參與集會的各地講師與觀眾仍能同步與會互動,TICC去年及時提供遠距離、跨時區及多用戶的遠端視訊及線上直播會議服務。

疫情期間許多會展活動為製作線上活動宣傳、產品發表會或預錄研討會等,亟需運用數位科技布置虛擬會場、深化節目內容及剪輯後製影片。外貿協會看見了這波虛擬會議新趨勢的殷切需求,於去年開始策畫成立「103 Studio」數位攝影棚。

貿協將TICC 103會議室改造為103 Studio,比照業界專業攝影棚,挑高5.6米,懸掛12盞專業燈光、5mW*9mH落地式綠幕及200吋4K LED螢幕。三機攝錄影機含SONY 4K主攝影機1台及270度旋轉的4K球型機2台,主攝影機配有主播提詞機,使主講者可以輕鬆讀稿,因視線與鏡頭一致,表情亦更加自然生動。103 Studio選擇台灣自製的智慧型導播機,可多平台直播串流、即時去背及影像合成,並提供專業導播、錄影及直播團隊,為客戶打造一站式的服務。

此次新設103 Studio,其發想為跳脫「出租會議室」的業務層次,提升為「提供專業會議服務」。這種思維是捨棄「出租空間」的傳統思維,進化為「空間服務的提供者」的創新價值,以加值服務讓客戶願意支付有價值的價格來享用專業服務,並且提升場館的專業能力與品牌價值。

TICC 103 Studio數位攝影棚自即日起正式提供服務,歡迎各界洽詢租用。洽詢專線:02-27255200分機3517、3518、3554。2021/4/7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