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28-星期四
◎PChome │◎YAHOO │
 

全新BMW Yours 多元智選 量身打造購車方案
(記者黃秀麗台北報導)對於成就與夢想,您會如何定義?成就不該只有一種面貌,夢想實踐更不該被侷限,在通往成功的道路之上,您可以有多種路徑與選擇。
身為豪華汽車品牌的領導標竿,同時也是成功人士理想品牌的BMW,理解人們對於追求理想與成就夢想的意念,不僅持續以頂級造車工藝打造引領車壇的創新科技,更始終不懈地堅持成就每一位車主豐富的駕乘樂趣,持續傳遞「純粹駕馭樂趣」的品牌價值。

為貼近消費者期待並成就理想,BMW總代理汎德推出全新BMW Yours多元智選方案,提供「自由駕馭」、「輕鬆駕馭」與「租賃禮馭」三大方案,為不同購車需求的消費者提供最合適的財務規劃,打造多元且彈性的購車方式,讓您即時試算,自由選擇,暢快享受BMW的駕馭樂趣。入主夢想車款,不再只有一種路徑。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