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6-星期五
◎PChome │◎YAHOO │
 

爆搶購潮 經部說衛生紙等庫存足夠
【記者謝錦慧台北報導】國內確診案例增加,引爆民眾採購,量販、超市在12日下班尖峰時間湧現大量人潮。經濟部官員表示,包括電商在內,有與各通路保持聯繫,民生物資如衛生紙、泡麵等都還足夠。

本土疫情升溫,單日增加16例本土個案,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示警國內疫情非常嚴峻,近日可能升到第三級警戒,也引發民眾恐慌心態,量販、超市在12日下班尖峰時間,湧現採購潮,網購平台所販售的衛生紙、抗菌洗衣精、洗碗精也熱銷。

經濟部官員說,包括電商在內,有與各通路保持聯繫,了解民眾搶買民生物資情形,有幾間門市人潮較多,一度把架上的衛生紙、泡麵買光,不過,業者仍可透過調貨來支應,沒有缺貨問題。

網路平台部分,也有一些民生或防疫物資被一掃而空,業者已緊急出貨,量能都還夠。官員指出,若通路反映部分產品缺貨,需要廠商多生產供應,經部將會進行協調。2021/05/12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