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29-星期五
◎PChome │◎YAHOO │
 

華南銀挺防疫 外送就用Rich+富家卡
【記者郭襄陽台北報導】美食外送平台好康多一家,響應防疫政策,華南銀行推出限時申辦加碼活動,於110年6月1日至6月30日線上申辦「Rich+富家卡」並完成活動登錄,自核卡日起至110年12月底於指定美食外送平台(foodpanda或Uber Eats)單筆消費達188元(含)以上就能享有20%現金回饋,每期帳單回饋上限100元,若再加計大富家等級3%(1%刷卡金及2%儲蓄點數)回饋,等於持卡於美食外送平台消費,就能享受高達23%的回饋。

現在申辦華南銀行Rich+富家卡,除了享有美食外送平台回饋20%之外,基本也提供國內1%及國外2%現金回饋無上限權益,此外華南銀行為了透過信用卡產品提升持卡人理財意願,也規劃小富家、大富家、鉅富家三種儲蓄點數回饋等級,持卡人於刷卡消費時,除了基本現金回饋外,還可以依據回饋等級累積1%、2%或3%的儲蓄點數,累積的儲蓄點數只要符合折抵條件就能用來折抵Rich+富家卡消費帳款,其中最容易符合的就是每月使用該卡定期定額扣繳1筆華南銀行基金,就能讓每筆一般消費享有3%回饋(1%刷卡金及2%儲蓄點數),並且在消費之餘還能兼顧到基本理財需求。

趕緊至華南銀行官網信用卡專區線上申辦Rich+富家卡,現在申辦並核卡成功,立即晉升大富家等級並享有一般消費3%(1%現金及2%儲蓄點數)回饋,想要聰明消費並滿足基本理財需求,就從申辦華南銀行Rich+富家卡開始。

【新卡友申辦華南銀行「Rich+富家卡」快速小秘訣】
透過華南銀行「信用卡驗證平台」,申請流程一指搞定,免除紙本列印及郵寄程序,只需於線上申請信用卡驗證頁面輸入「信用卡相關資訊(如卡號、有效日期及檢核碼等)」進行身分驗證,並填寫申請資料、上傳身分證件及財力證明等文件,即可輕鬆完成申請作業。
※申辦網址:https://reurl.cc/NaVOZk。2021/6/10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