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0-星期六
◎PChome │◎YAHOO │◎臺中市揚塵偵測系統抓工地 │
 

正德製手排性能鋼砲New Ford Focus ST 6MT登台
(記者黃秀麗台北報導)Ford致力為台灣消費者提供豐富產品陣線,自第四代Ford Focus上市以來,除帶來富含駕馭樂趣與先進科技的優質車款。
今日(9/15)Ford再宣佈令車迷熱血沸騰的重磅消息,在台導入全新德製手排性能鋼砲New Ford Focus ST 6MT。

為滿足每一個渴望德製性能車的熱血靈魂,更陸續在台導入由Ford Performance性能團隊開發調校的Focus性能大軍,包含:德製性能鋼砲Focus ST、德製高性能旅行車Focus ST Wagon及ST Wagon SLS Edition。

New Ford Focus ST 6MT承襲Ford Performance開發Ford GT與Ford Focus RS的經驗,採用強悍2.3L EcoBoost® 280引擎的動力基礎下,以280ps歷代最強悍性能釋放絕對駕馭樂趣,並配置專屬性能調校6速手排變速箱,其綿密的齒比、精確的檔位和令人愛不釋手的排檔行程,受到世界車壇權威媒體Top Gear評選為當今最佳手排變速箱之一,輔以熱血沸騰的彈射起步模式(Launch Control),0-100km/h加速達到5.7秒的優異成績。

Ford Focus ST 6MT更搭載了退檔補油(Rev-matching)功能,透過系統讓駕駛者輕易掌握宛如跟趾(heel-and-toe)的高階駕駛技巧,而特調排氣聲浪更是帶來令人沉迷的澎湃熱血饗宴。專屬配置的ST賽道級Recaro跑車座椅搭配優化設計三踏板,提供駕駛者喚醒熱血的操駕坐姿。

New Ford Focus ST 6MT正式售價NT$ 138.8萬,受到車迷熱烈迴響,首批限量30台甫上市即銷售一空,為回饋台灣消費者支持,Ford也為準車主獻上由Ford Performance性能團隊專屬開發的ST 碳纖維紋路排檔頭為交車禮。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