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28-星期四
◎PChome │◎YAHOO │
 

臺銀傳愛 熱血抗疫增健康
【記者郭襄陽台北報導】2021年5月新冠疫情大爆發,全國進入三級警戒,全國血庫安全存量持續告急,7月27日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調降警戒至二級等級之際,臺灣銀行積極關懷社會需求,攜手集團子公司臺銀保經公司規劃舉辦捐血活動,發揮集團公益綜效,紓緩血庫荒,期能拋磚引玉,鼓勵同仁及民眾挽袖捐血傳愛他人,為社會注入溫馨有力的暖流。

臺灣銀行於110年9月11日週六補上班日,風雨無阻在總行古蹟大樓前舉辦2021年第二場捐血公益活動,一大清早捐血車尚未抵達總行時,即出現近百位熱心人潮不畏中颱來襲的氣象預報,排隊等侯捐血的盛況。

該行重視愛心公益鼓勵熱血抗疫的呂董事長,不畏Delta疫情嚴峻,撥空率領高階主管蒞臨現場感謝民眾熱情相挺,傳達關懷社會友善助人的正向力量。在新冠疫情期間,該行配合各項防疫措施,採行實聯制,全程配戴口罩、量測體溫、手部酒精消毒、環境清消、保持安全社交距離等,讓民眾安心且放心於完善的防疫環境中完成捐血,熱血抗疫又健康。

自2020年起,受新冠肺炎疫情影響,全球經濟受到嚴重衝擊,該行除賡續參與公益,善盡企業社會責任外,在業務營運上更是全力配合政府推動防疫、紓困、振興等政策之執行,秉持服務大眾及回饋社會之理念,為公益奉獻不遺餘力。

為感謝愛心捐血者共襄盛舉,該行準備口罩防疫小禮物等回饋熱情的民眾,成功募得10萬8仟250CC血液充盈血庫,頗受好評。該行政風處並於活動當天結合捐血公益活動,透過寓教於樂之方式辦理廉政宣導,並發送小折扇提醒民眾理財應具備風險規避觀念,傳達誠信永續經營理念,提升該行廉能形象。2021/9/16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