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6-星期五
◎臺中市城南之心計畫工程 │◎PChome │◎YAHOO │
 

嘉義優鮮進軍台北信義香堤大道 搶攻年貨商機
(記者廖建智嘉縣報導)
過年快到了,您是否還在猶豫該準備什麼樣的年節禮盒送禮呢?嘉義縣長翁章梁8日傍晚帶著20家最在地的嘉義優鮮優質廠商來到都會區,在台北市信義商圈香堤大道徒步區搶攻年貨商機,提供來自產地直送、最新鮮的農產品和伴手禮盒,就是要您一次買個夠。

20家參展的優質業者產品有享譽國際的阿里山高山烏龍茶、蜜香紅茶和金萱茶,展現不同的茶香風味;剛出爐的嘉義嚴選黃金烏魚子競賽冠軍帶來年節送禮高檔的烏魚子禮盒,也有外銷日本的蒲燒鰻、冷凍白蝦等豐富水產,以及新產品冷凍真空火雞肉絲、全台唯一8色蔬果日曬麵、連續2年榮獲有「食品界米其林」之稱的比利時 2020 ITI風味絕佳獎一星及二星獎章的奮起福米餅,現場也有過年大家最愛的蜜餞、夾心酥、地瓜酥等零嘴類食品,更有近來在業界異軍突起的國產精品手沖咖啡。

農業處指出,這次的展售不同時段都有限時促銷活動,限量15組市值超過800元的福袋組合,只要199元就可以帶回家,還有市值千元的金質獎阿里山紅茶禮盒開放民眾競標,吸引許多來到信義商圈逛街的台北朋友熱烈搶購,場子既熱又嗨。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