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29-星期五
◎PChome │◎YAHOO │
 

「福虎生豐」 華南銀金御守限量發送
【記者郭襄陽台北報導】農曆新年將近,華南銀行為了歡喜迎虎年,特別在農曆除夕前5天(1月24日~1月28日),準備虎年的「發財金御守」分送給貴賓客戶,於華南銀行各分行櫃檯即可領取,每天限量 88 份,讓客戶在新的一年「虎你發發發」,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華南銀行表示,近年來所發行的生肖系列發財金非常搶手,已經有客戶成為忠實粉絲在蒐集,想要組成一套12生肖開運發財金,華南銀行今年更精心推出虎年發財金御守,以御守造型的外包裝設計,守護客戶的財富,讓客戶財運亨通,立體的虎年吉祥物雙手捧著閃閃發亮的發財金象徵「虎你發大財」,擺在家裡、辦公室或是店家的櫃檯,都相當喜氣、搶眼。

華南銀行的限量發財金御守,每年都特地選在良辰吉時,擺放在銀行的金庫裡吸收滿滿的財氣,要讓客戶在新的一年「如虎添翼,福虎生豐」。2022/1/20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