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29-星期五
◎PChome │◎YAHOO │
 

全新BMW 2系列Coupé雙門跑車 熱血上市
(記者黃秀麗台北報導)一直以來蘊藏在BMW基因中的駕馭樂趣擄獲全球車迷的心,2014年首度打造前衛出眾的BMW 2系列Coupé雙門跑車,以令人血脈賁張的熱血操駕體驗掀起豪華雙門跑車風潮。
全新BMW 220i M Sport與BMW M240i xDrive兩款車型,正式售價199萬元起,將深植於全新2系列Coupé每一處細節的卓越性能特質,以煥然一新的絕美身影無暇演繹,使車迷沉浸享受超凡駕馭體驗,踏上熱血之旅

全新BMW 2系列Coupé雙門跑車以俐落的跑格外型搭配靈活的後輪驅動設計,全然以駕馭為導向,再次奠定同級中絕無僅有的獨特地位。全新BMW 2系列Coupé雙門跑車擁有運動化的強悍外型,三角幾何造型塑造出充滿肌肉線條的新世代動感外觀,傳承自經典的雙圓燈LED頭燈設計在金色飾條點綴下更加銳利有神,搭配以獨特水波紋鱗片造型呈現的一體式雙腎型水箱護罩直柵,展現率性動感魅力,將前衛與經典合而為一。源自於BMW 4系列的精密底盤設計,讓全新BMW 2系列Coupé雙門跑車將同級獨一無二的後輪驅動架構轉化為卓越的動感駕馭樂趣,展現絕無僅有的跑格魅力,釋放BMW車迷熱愛駕馭的自信靈魂。

BMW總代理汎德持續為消費者帶來驚艷全場的熱血性能之作,於21日正式發表全新BMW 220i M Sport與BMW M240i xDrive兩款車型,正式售價199萬元起,將深植於全新2系列Coupé每一處細節的卓越性能特質,以煥然一新的絕美身影無暇演繹,使車迷沉浸享受超凡駕馭體驗,踏上熱血之旅。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