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5-星期四
◎PChome │◎YAHOO │
 

Kia 邁入品牌新紀元 The Picanto創單月紀錄
(記者黃秀麗台北報導)Kia宣告邁入品牌新紀元後,以「Movement that inspires移動 ‧ 啟發人心」的品牌精神,專注於產品、體驗、和人員等三大品牌發展策略,在國內車壇不僅佳評如潮、屢創銷售佳績,更贏得國內外專業汽車媒體的一致肯定。
豪華旗艦休旅The Sorento以美形設計與創新科技配備等優勢,蟬聯奪下車訊風雲獎「2022最佳進口大型SUV」,顯現新世代Kia車款的產品實力。

在甫結算的4月份,Kia合計乘用和商用車總領牌數達518台,其中時尚掀背小車The Picanto,不僅訂單數較去年同期成長達33%,4月份更以領牌數316台,創下The Picanto上市以來的單月領牌紀錄!除了榮登4月份同級進口小車銷售冠軍之外,並一舉躍升、擠進4月份進口車前10大熱銷車款!

Kia邁入品牌全新紀元,以全新的品牌精神「Movement that inspires移動 ▪ 啟發人心」為核心,從乘用車The Picanto到商用車卡旺、從燃油車The Carnival到純電智慧休旅The EV6,引領旗下完整的產品陣容,滿足台灣消費者的期待。除了於2022年上半年,與全新經銷商夥伴共同盛大開幕的北台中、花蓮與中和展示中心之外,為讓更多消費者體驗Kia新世代車款的驚艷魅力,打造更優質的用車生活與擁車體驗,Kia總代理台灣森那美起亞誠摯邀請更多志同道合的經銷商夥伴,一同加入Kia, 共同開創精彩可期的Kia品牌新紀元。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