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6-星期五
◎臺中市城南之心計畫工程 │◎PChome │◎YAHOO │
 

「福虎酒-日間虎」 賀木堂限量好酒 搶先秘藏
(記者卓羽榛台北報導)專業高檔次高粱酒賀木堂公司,與國立臺灣博物館合作,推出以由國立臺灣博物館正版授權的國寶「藍地黃虎旗」推出「福虎酒-日間虎」,聯名限定款,限量收藏500瓶,每瓶都有專屬編號,最值典藏!

此為賀木堂第二次與國立臺灣博物館合作,本次是以2004年臺博館修復時,發現黃虎旗背後的第二隻老虎(日間虎)為題,推出「福虎酒-日間虎」,瓶身則由有著民間「官窯」美譽的臺華窯,採用 「窯變釉」技術,多次燒製及反覆上釉製成,花紋在燈光下呈現如日光照射在寶石上般的光芒 ,加上不規則的紋裂象徵歷史的斑剝,更顯「臺灣民主國藍地黃虎旗」在歷史中的地位。

「福虎酒-日間虎」,聯名限定款,限量500瓶,售價8800元。

瓶內則盛裝賀木堂特選甕藏十年,以最優質酒心,製成的「虎嘯台灣秘藏高粱酒」。酒韻如虎踞深溪、渾厚深沉;風味又如虎紋層層相疊,展現歷史的雄渾力度與豐潤厚度。

台灣高粱酒代表品牌,賀木堂創立超過10年,賀木堂的高梁酒不只受到國際大獎的肯定,多年來更持續不斷結合台灣高酒梁、藝術歷史文化與工藝精品,橫跨不同領域,推出限量聯名收藏款,每款都具有特殊意義與故事,每每都成為收藏家的指定收藏品,價格也跟著水漲船高。

賀木堂董事長蔡木霖表示,賀木堂擁有頂尖的高梁酒釀造技術,保留高梁酒的純淨明亮、豐厚柔順又香氣十足,打破許多人對現有高梁酒的印象,更有許多原本不喝高梁酒的人紛紛入坑,成為賀木堂高梁酒的愛好者。
【福虎酒-日間虎】虎嘯台灣秘藏高粱酒
◆主要原料:高粱、小麥
◆容量:500毫升
◆酒精成分:58度

賀木堂:https://www.ghometown.com/hometown/

※ 提醒您:禁止酒駕 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2022/8/8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