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29-星期五
◎PChome │◎YAHOO │
 

土銀青少年羽球夏令營 8/15日登場
【記者郭襄陽台北報導】為提倡青少年暑假期間正當休閒活動,土地銀行一年一度「健康快樂、公益圓夢」暑期青少年羽球夏令營活動, 15日於高雄市豐嶸神力羽球館歡喜開訓了!!

土地銀行本於關懷社會、善盡企業社會責任之理念,致力於推展體育運動已有45餘年。今年為回饋南部地區學子,來到高雄市鳥松區深受羽球同好們喜愛的「豐嶸神力羽球館」舉辦青少年羽球夏令營活動,同時邀請家扶學童一起免費參加。本次活動由土地銀行培育訓練之國家級選手擔綱教練,每位教練利用所長教導一系列羽球基本常識、動作及步法,同時安排廉政宣導,以輕鬆活潑互動及寓教於樂方式推展羽球運動,並強化學子反貪腐的正確觀念,活動深具教育意義,為青少年學子帶來一個快樂、健康、陽光的暑假。

土地銀行已連續13年榮獲教育部體育推手獎「贊助類金質獎」、「贊助類長期贊助獎」及「推展類金質獎」等三項獎項,多年來致力於遴選、培訓優秀青少年選手為預備球員,並給予球員生活照護,讓選手們能夠專心提升球技,放心地在場上拼搏。由於長期的耕耘付出,已成為國內羽球國手的重要培訓搖籃,不僅在2020東京奧運摘下羽球項目金牌為國爭光,今年亦勇奪全國羽球團體錦標賽男子組冠軍,在在顯見土地銀行推展體育運動不遺餘力,善盡企業社會責任之決心。2022/08/15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