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9-星期一
◎PChome │◎YAHOO │
 

盧秀燕:中捷延伸到彰化、南投像雙北捷運一樣
【記者陳世長台中報導】台中交通建設邁向新里程碑!台中捷運藍線綜合規劃報告書昨(29)日獲行政院審查同意,市長盧秀燕今日主持市政會議表示,首先要感謝廣大的台中市民好朋友們,有大家共同的努力才有此結果,尤其在這次的大選中,大家傳達了強烈廣大的民意,促成捷運藍線及海線鐵路雙軌可行性計畫可以核定,這是市民的勝選、市民的勝利。另外,她也感謝行政院長陳建仁及行政院副院長鄭文燦,現在看守內閣期間,他們體現到這次選舉完所產生的民意,願意有所作為。接下來,因捷運藍線已經核定,市府會儘快和中央確認計畫,啟動相關作業。

盧市長提到,她還有一個心願,中捷藍線未來如果要發揮更大的功能,不只要照顧台中市,也要嘉惠整個中部地區。因此,包括中捷綠線延伸到大坑與彰化、捷運延伸到南投,市府未來也會聯合中部縣市共同爭取,讓中部捷運就像雙北的捷運一樣四通八達,這也是中部地區的民眾應該要得到的交通建設。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