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8-星期日
◎臺中市城南之心計畫工程 │◎PChome │◎YAHOO │
 

文化黑潮「台北國際藝博會」 補助近4千萬
【記者郭襄陽台北報導】文化部27日公布入選113年度第1期「文化黑潮之國際藝術展會補助要點」補助名單,台北國際藝術博覽會補助最多,總金額近4000萬。

文化部27日說,文化黑潮之國際藝術展會補助包含4案國內自辦展會,40案國外參展,共44案計畫,將協助國內視覺藝術產業赴法國、瑞士、香港、英國、日本、韓國、新加坡、德國、菲律賓等國參展。

文化部表示,期盼透過國內自辦藝術展會、國外參展拓展市場與國際合作交流,以多元藝術展會的型態推介台灣藝術家,強化台灣藝術家於世界藝術文化地圖的市場性,打造「文化內容國家隊」。

文化部指出,國內視覺藝術產業近年來積極拓展國內外合作交流的機會,不僅國內自辦展會的評價不斷提升、創新,產業更踴躍參與國外頂尖視覺藝術展會,文化部給予高度認可。

其中由中華民國畫廊協會舉辦的台北國際藝術博覽會(ART TAIPEI),長期致力於推廣國內藝術產業、培育台灣藝術家,在台北國際藝術博覽會中展出的「MIT 新人推薦特區」,成為藝術新秀進入國際市場的敲門磚,也為畫廊產業尋覓潛在珍寶。2024/02/27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