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30-星期二
◎PChome │◎YAHOO │
 

三井不動產捐800萬助花蓮災後救助
【記者柯安聰台北報導】4月3日上午位於台灣東部花蓮地區發生規模7.2的強烈地震三井不動產集團對於因此次的花蓮強烈地震而不幸罹難者的家屬,以及遭受到災害的民眾表達哀悼與慰問之意。

三井不動產集團宣佈,針對此次地震的受災民眾及地區預計將捐助約800萬元(台灣三井200萬元+日本三井不動產3000萬円)之地震災害救助金,用以協助賑災、支援災後重建。

三井不動產也表示,集團旗下之包含商業設施、飯店(日本所有設施+台灣4座商業設施+1飯店)發起募款活動。

此次地震所造成的人身及建物的傷害遠比想像中嚴重,或許未來的重建與復興是條漫漫長路,三井不動產集團僅在此再次向所有受災民眾表達慰問之意,並衷心期盼因地震所受到的災害能夠降到最低,讓所有國人都能早日回復正常生活。(自立電子報2024/4/8)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