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30-星期二
◎PChome │◎YAHOO │
 

2024農機展吸引35萬人 交易金額超過4.5億
(記者廖建智嘉縣報導)
2024第十八屆台灣國際農業機械暨資材展15日下午圓滿閉幕,縣長翁章梁特別到場感謝所有參展廠商、各工作夥伴的努力;經中華電信區域人潮客群分析系統計算,三天活動期間吸引來自全台各地的農友,累積近35萬人次參觀人潮,現場成交量不斷,交易金額超過4.5億元,交易十分熱絡。

翁章梁期勉透過農機展,讓更多人看見台灣農業的進步,對於未來農機國際化也有很大的幫助;從事農業工作者能在逛展覽同時,找到適合自己的工具;就算沒有消費,一般民眾也能在展覽中獲得新知,更加認識台灣農業的發展。

嘉義縣政府表示,本年度展出農機具,從種植、栽培管理、收穫及採後處理,都是最新研發的成果,除了可使農民達到省工、省時、省力,更能達到提高作物產量與品質增加農民收益。

台灣農業機械同業公會理事長林瑞峰表示,本次農機公會主辦台灣最專業的農業機械展,規劃五大區,包含智慧農業展示區、多元農機展示區、智能農機展示區、創新農機展示區、農特產品區,非常豐富多元。

林瑞峰說,許多業者也會選擇在本次活動展示新型機械設備、資材,今年現場各項商品交易非常熱絡,成果也十分豐碩;預估除現場交易外,展覽過後所延續的交易額,估計可達1.5億元以上。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