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19-星期五
◎PChome │◎YAHOO │◎臺中市揚塵偵測系統抓工地 │
 

聖保祿醫院送復活蛋關懷病患同慶耶穌復活

【記者楊淑媛桃園報導】桃園市聖保祿醫院9日為傳遞復活節的意義,感受被釘十字架,三天後重新復活的喜悅與氣氛,舉辦送復活蛋關懷病患、員工活動。

聖保祿醫院說,早上8點起,營養課的餐廳廚房,比平時顯得特別忙碌,所準備2000顆蛋,在院牧部同仁及志工近20名工作人員努力下,經過洗蛋、蒸蛋、套上美麗包裝紙、熱水燙過才完成,製作好的復活蛋,依部門不同裝籃,10多籃色彩鮮豔的蛋出現,吸引所有人好奇、喜悅眼光。

該院復活蛋祝聖儀式於10點,由新到職的陳志對神父主持,在院內大廳舉行,分享復活節意義並降福。復活節的意義,是天主跟人類和好的大慶祝,耶穌說,我是復活,我是生命,復活蛋帶來新的開始,新的生命,神父期勉大家能活出平安、喜樂、良善、忠信、忍耐、柔和、節制。

活動的高潮是分送復活彩蛋,最受到小孩及老人的歡迎,當修女將復活蛋送給小孩,開心地掛在臉龐,因喜見新奇不同的蛋。不少老人家也很高興,但主要是掛念要拿回家與孫子分享。不到1小時,院方準備2000個蛋被索取光光,可說非常轟動,對漂亮的蛋,愛不釋手。

聖保祿醫院院牧部主任潘雪玉指出,復活節已慢慢在國人心中打開知名度,部分幼稚園、小學都有彩繪復活蛋的活動,醫院每年在醫院舉辦復活節關懷活動,深獲病患與員工的歡迎。

照片說明:聖保祿醫院新到職陳志對神父主持復活蛋祝聖儀式。【記者楊淑媛攝】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