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29-星期五
◎PChome │◎YAHOO │
 

名模「身」死鬥 瑞莎返鄉過年怕吃肥
(記者陳家珍台北報導)
名模圈競爭激烈,連休長假也不敢鬆懈,烏克蘭名模瑞莎日前(1/21)趁年前空檔,特別南下密會元和雅診所鍾金源醫師,接受光纖雷射除毛、美白針,還諮詢最新的雷射溶脂技術,她坦言:「這次利用農曆假期回烏克蘭,爸爸媽媽準備很多好吃的給我吃,很怕回台灣的時候會變胖,所以也恰巧因為這次的機會,希望找到最好的方法恢復魔鬼身材。」

瑞莎日前被爆摃上同是混血名模的Liz,為了搶代言,拚命比性感,連Liz今 年元旦返烏拉圭休一個半月長假,瑞莎也不敢鬆懈,日前特別搭高鐵到台南,尋找鍾金源醫生,希望來個年前「維修」,以最佳狀態在開工時搶錢,她說:「我很喜 歡我臀部的曲線,但是腰部有點肉肉的,比較不滿意,也怕回烏克蘭,爸爸媽媽準備很多好吃的給我吃,回台灣以後怕變胖,希望找到最好的方法維持好身材,在工作上表現得更好。」

瑞莎在做諮詢時,聽雷射溶脂達人鍾醫師說到義大利新式的雷射溶脂術,屬較安全微創手術,而且可以局部雕塑身材,讓孝順的她也想趁此次返鄉,帶爸媽一起來台灣體驗,讓全家都擁有好身材。而對於 除毛很有經驗的瑞莎,早在十六歲時便在烏克蘭做過永久除毛,但價錢很貴,效果沒有台灣的這麼先進,昨天瑞莎特別針對手部、腿部一些細毛再做光纖雷射,瑞莎 說:「之前在烏克蘭除毛的時候很痛,厲害的是這次打的光纖雷射完全都不痛,而且打下去完全沒有感覺,速度又很快,打完之後毛就不見了,連膚色都變白了許 多,真的很神奇!」最後再打美白針讓肌膚更緊實、透亮。

最近人氣飆漲的瑞莎,希望在鏡頭前更光鮮亮麗,預計年後回台的她,時間接近西洋情人節,各種走秀、代言活動已預約滿檔,她說:「我現在的三圍34C、24、35,希望多了解一些最新的微整形技術,讓自己永保完美曲線,也希望在新的一年可以有好的桃花運,在工作跟感情上可以牛轉乾坤,運勢一級棒!」

(圖為: 元和雅診所鍾金源醫師為名模瑞莎進行手部光纖雷射除毛)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