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29-星期五
◎PChome │◎YAHOO │
 

全新『賽吉兒菁萃柔嫩乳霜』 母親節登場
(記者陳家珍台北報導)
私密處產品通常賦予女性的意義,不外乎減少陰部肌膚會產生的種種不適與困擾,然而對賽吉兒而言,私密處產品就如同臉部保養品一樣,需要不斷的創新而達到高品質的效果。

貼心考量到每位女性在不同的年齡層,陰部肌膚都會因pH值的變化而有不同的需求,賽吉兒以『尊重女性』為出發點,不斷地從歐洲古老的醫學常識中尋找流傳至今、享有盛名的藥草植物,從原產地配合最佳採收時間精心篩選出來,做為賽吉兒實驗室研發產品的主要成分。同時年年更新各種臨床數據,以期能結合在皮膚學、藥草學與科學的專業,利用各種植物菁萃其不同的特殊療效,開發出一系列以照顧各年齡層女性陰部肌膚pH值為概念的天然私密肌膚保養品-賽吉兒。

賽吉兒在今年母親節前夕推出的全新『賽吉兒菁萃柔嫩乳霜』,水潤飽和的滋潤度兼具保養與修護功效,讓私密肌保養也成為一種新的生活態度!最特別的是,這款頂級『賽吉兒菁萃柔嫩乳霜』是針對接近更年期女性陰部會產生乾燥及老化鬆弛的肌膚狀態問題而設計,長效釋放的超保濕水緞科技與多重花萃菁酚成分,帶來嶄新的療癒功效,溫柔舒緩地保護更年期脆弱的陰部肌膚。

賽吉兒公關副理許書綿表示:『當女人進入更年期之後,因為卵巢功能萎縮,雌激素分泌逐漸減少,造成陰部外皮及陰道表皮萎縮,如同皮膚問題一般,造成表皮變薄、乾燥,減少彈力纖維及膠原蛋白,降低表皮抵抗力,加上陰道分泌物減少、濕潤不足、保濕能力不夠,而造成陰道乾燥進而產生搔癢、異樣分泌物。』

因為肌膚的角質層,有保水與保留油脂的功能,但因雌激素減少,代謝力會由二十幾歲的28~30天更新一次,減少到45~50天才能代謝一回,造成角質層減少、抵抗力不足、保濕不足,引起肌膚乾澀、脆弱而容易受傷。 而在真皮層中是整個肌膚組織中富含「膠原蛋白」與「彈力纖維」的地方,因此當停經後,受雌激素減少的影響,使得「膠原蛋白」大量萎縮減少,肌膚便會出現鬆弛、皺摺的現象。


女人在進入更年期之後,因為雌激素的減少,導致缺少乳酸以維持陰道酸性,陰部肌膚的pH值上升介於6~7之間,這時陰部肌膚缺少安全的酸性屏障,就會容易導致壞菌前來騷擾。
因此,媽媽進入更年期後陰部肌膚的健康,便需要賽吉兒菁萃柔嫩乳霜以其全新的水緞科技,1.水嫩舒緩 2.花萃防護 3.滋潤活化,層層釋放出保濕修護菁華,溫柔包裹陰部肌膚,重現水潤、柔嫩有彈性的陰部肌膚。

 第一層 水嫩舒緩
由保濕聖品玻尿酸+ 維生素B5組成的補水網,能快速滲透及浸潤肌膚表面的角質層,使肌膚柔軟,有效舒緩肌膚老化粗燥現象與因敏感而造成的輕微肌膚不適,幫助維持肌膚的自然水份平衡。能迅速滲入肌膚底層為細胞補充水分,且刺激細胞分裂再生並組織修復,讓肌膚恢復活力與彈性。同時全方位鎖住肌膚的水分,保持本身肌膚93%的水量,讓私密肌膚維持24小時的水嫩飽滿,進而舒緩原本老化的陰部肌膚因乾燥缺水而帶來的不適。

 第二層 花萃防護
由金盞花+馬鞭草+蠟菊 組成的多重花萃菁酚,是最全方位的溫柔防禦網,除了有豐富的抗氧力,能增加陰部肌膚循環、提升免疫力、延緩陰部肌膚老化,還能有效舒緩、修護、鎮靜因老化而易敏感的陰部肌膚,並預防陰部黏膜組織的潰瘍、修護因乾癢而不舒服的陰部肌膚。同時還有極佳的抑菌功效,有效預防更年期陰部肌膚容易產生的種種不舒服等困擾。(如發炎、感染、搔癢)

 第三層 滋潤活化
由Biosaccharide Gum-1+杏核油組成,會在陰部肌膚表面形成一道水網狀的天然保護膜,是隔絕外界侵襲、能抗污染肌膚的保護層。且具有優越的保濕護膚作用,保護皮膚水分流失。杏核油是高修復性植物油,內涵豐富的多重維他命A 、 E與礦物質成份,能柔潤滋養乾燥性皮膚;Biosaccharide Gum-1可同時活化肌膚新陳代謝力及膠原蛋白合成力,重新架構彈性纖維組織並增加肌膚的彈性及緊實度。


(圖為:賽吉兒菁萃柔嫩乳霜30ml / NT$850) 2009年5月全新上市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