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19-星期五
◎PChome │◎YAHOO │◎臺中市揚塵偵測系統抓工地 │
 

麥茵茲美容事業深耕台灣30年 創造美麗健康
【記者陳家珍台北報導】
美麗與美食一直是現代人生活中追求的兩大要素,可惜往往很難兩者兼得。既想要享受美食,又害怕身材走樣,但想要兼顧兩者已非夢事,黃美月博士最近與有台灣廚神之稱的「阿發師」施建發主廚共同出版了一本「當醫美女王碰上台灣廚神」工具書,據美國心理醫師最新研究指出:「 美麗與美食,是人類快樂感,最『HIGH』的來源!」本書內容除了介紹纖體美食之外,更探討「醫食同源」的概念,強調預防重於治療的概念。留徳醫學博士黃美月醫師,將三十年來的美容門診經驗心得集結,用雜誌化圖文並陳的方式,介紹美容療程與各式各樣儀器之間的作用原理,讓讀者能正確地認識皮膚生理及保養觀念,配合上飲食的照顧,由內而外散發健康迷人光采。

這本跨界合作的工具書,相信會帶來不一樣的醫美新概念,只是身監麥茵茲美形診所醫事總監黃美月,究竟有何來歷?談及黃美月博士,第一印象就是她自創台灣醫學美容界的領導品牌MAINZ,三十年前,黃美月博士率先突破傳統,以其敏銳的皮膚科執業眼光,並學以致用,以德國人追求極致工藝的精神,導入台灣醫界皮膚科的傳統問診及診療方式,加上不斷的研發改良,除了無限延伸了自己的美容事業外,也意外的將台灣的美容業及醫界,帶入一個在當年簡直無法想像的新境界。
三十年來,麥茵茲在全台灣設立了五所時尚的醫美新天地,結合了醫學美容診所、整形外科診所和纖體美塑沙龍,黃美月的目標,是未來的三十年能在生技醫療產業持續深耕,致力於研究美麗,為台灣的生醫界繼續奮鬥。

黃美月博士曾經因為將皮膚科診所經營規模化,及推展醫學美容事業而備受同業的惡意批判與責難,近年來她眼見台灣自費醫療蓬勃發展。黃美月無限感慨,回憶起在德國留學期間,被德國的醫學文化深深吸引,德意志精神的迷人之處,一部份歸功於德國人的智慧與專業,用在企業經營上,也是同樣道理,她經營的醫美事業,同樣本著德國人追求完美精神,讓每一位到過她的診所的朋友都不再只是患者,都能夠擁有像BENZ、BMW等名牌,展現德國極致工藝的迷人美學。

不只追求德國人的完美精神,黃美月博士現在的人生階段,立志投身於台灣的社會公益團體,更被推舉為台北快樂扶輪社的社長,在交接儀式中更表示,多年的醫師生涯,讓她了解快樂與美麗是相輔相成的,在專業工作中她了解美麗,在投身公益的過程中她發掘快樂,如今更將快樂的元素融入工作當中,為門診的病患創造美麗之餘,更打造讓病患滿意的快樂。


(圖為:麥茵茲診所黃美月醫師為台北快樂扶輪社第二屆社長交接典禮。)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