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19-星期五
◎PChome │◎YAHOO │◎臺中市揚塵偵測系統抓工地 │
 

防曬大作戰 友華推『淨白防曬』新品
【記者柯安聰台北報導】近年來環境變遷,陽光紫外線對肌膚的侵害程度愈趨嚴重,只靠過去部份防曬的觀念已不足夠。為保護肌膚的美麗與健康,領導世界保養潮流的日本今年大力提倡最新『淨白防曬』概念,以純物理性防曬並具有美白功效的產品,一步做好防曬同步美白,讓敏感性肌膚也沒有多餘負擔,輕鬆提供肌膚最聰明的防曬照顧。友華生技特別在今年5月將日本藥妝界的兩大傳奇品牌防曬新品帶入台灣,進一步將最新的『淨白防曬』趨勢帶進國內防曬保養市場,為防曬品開啟嶄新的一頁。

皮膚科醫師王國憲主任表示,敏感性肌膚的女性在面臨防曬時總是容易陷入兩難局面,既希望能有效抵抗紫外線,又擔心因為防曬產品而導致肌膚敏感。最聰明的防曬方式就是選擇純物理性防曬並兼具美白或潤色功效的產品,並且謹守防曬ABC(Avoid, Block, Cover)的基本守則。」王國憲醫師進一步說明,應盡量避免在上午10點到下午3點的期間曝曬在陽光下超過20分鐘;並依所處環境選擇合適的防曬係數產品塗抹,一般以SPF20~35間即足夠,建議選擇SPF30-35為佳,同時謹守2小時補擦一次的基本原則;且為肌膚提供適當遮蔽物如撐陽傘、戴帽子、戴太陽眼鏡、或是穿著淡色長袖衣物等,相信必能有效幫助一般或敏感性肌膚輕鬆做好全面防曬。

友華生技醫美藥妝處處長孫小玲表示,迎接夏季的同時,友華生技要帶領台灣消費者同步感受日本最新『淨白防曬』概念,特別上市來自日本藥妝界二大傳奇品牌『傳明酸原開發廠-第一三共ヘルスケア』及低刺激性化妝品領導品牌『娜芙NOV』的最新防曬力作『傳皙娜驅黑美白防曬隔離乳SPF35 PA+++』及『娜芙潤色防曬隔離霜SPF30 PA++』,為台灣防曬市場開啟新的一頁。

孫處長進一步強調,敏感性肌膚女性不應該只是消極的避免曬黑,更應該在選擇防曬及底妝產品時,積極選用具『純物理性防曬』及『美白潤色』兩大特色的防曬產品,並注意清潔保養的程序,即使是敏感性肌膚也能輕鬆享有全面防曬,有效預防光老化。

紫外線除了會造成黑色素斑點的形成之外,更是肌膚老化的元凶!研究發現,肌膚黑色素與斑點的形成,主要是來自於光老化的影響,而光老化將會持續影響未來10年後的肌膚狀態。為維持白皙肌膚,第一三共ヘルスケア推出此款專業級防曬隔離乳,除了具有衛署核可的傳明酸美白成分之外、更全新添加在今年十分火紅的東方植萃成分、低敏感美白以及強化角質柔軟保濕等四大要點,回應日本最新的『淨白防曬』趨勢。其中在全新獨家研發東方植萃成分─BC複合配方(牡丹與黃杞葉萃取)領軍之下,以全面防止光老化為主軸,結合傳明酸美白與雙重保濕成分配方,獨家微粒子粉體科技等四大作用,有效達到防曬、美白、保濕、隔離等四大功效,為肌膚輕鬆打造無光老化侵害的防曬美白環境。

娜芙潤色防曬隔離霜—與皮膚科專家共同研發 敏感肌適用的防曬潤色新品
對敏感性肌膚來說,防曬時最容易導致皮膚缺水同時產生暗沉、膚色不均等肌膚狀況,娜芙了解保濕絕對是敏感肌消費者防曬保養時的一大重點,因此特別研發推出添加保濕成分鎖水因子與物理性防曬效果的新一代潤色防曬產品,讓防曬同時肌膚隨時都能光亮透白。

不僅如此,身為日本低刺激性保養品領導品牌的娜芙,從商品企劃及開發階段便與皮膚科專家進行討論與試用,追求製造低刺激性的產品,確保敏感性肌膚的消費者適用。娜芙潤色防曬隔離霜SPF30 PA++內容無添加香料,低刺激性,不易產生粉刺等問題,若單品使用或搭配同系列蜜粉則可直接以洗面乳洗淨不須卸粧,是今夏最新『淨白防曬』趨勢中,嬌弱敏感型肌膚的最佳夥伴。(自立電子報2013/5/10)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