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16-星期二
◎日照中心失能長者第二個家 │◎PChome │◎YAHOO │◎家中長輩是否注意自身健康 │
 

慶5G得標 台灣之星推限量福袋
【記者謝政儒綜合報導】台灣之星標得5G 3.5GHz黃金頻段,正式取得5G入場門票,每位用戶將持續享有業界最大個人頻寬資源,台灣之星今(17日)宣佈推出「限量福袋」活動,依照消費者選搭需求,共分為「單購商品」福袋及「門號搭商品」福袋,消費者可自由挑選。



台灣之星表示,有別於一般福袋只能碰運氣,冒著花大錢卻買到不喜歡商品的風險,此次福袋商品內容物完全一清二楚,不論是否為台灣之星用戶、人人都可買。「單購商品」福袋部分,不需搭門號、也不用被綁約,售價分別為$999、$2999、$3999及$4999,自2020/1/20(一)起至1/24(五)止,每天下午13:00於台灣之星直營及網路門市準時開搶,每人每筆訂單限購買一款。「門號搭商品」福袋部分,申辦門號搭配指定商品,年前封關再加碼,即日起至1/22(三)止,月租最低$388起,可選擇申辦月租$999就可將iPhone 11 Pro直接$0帶回家、再享3年4G上網吃到飽。

台灣之星表示,隨著農曆新年進入倒數,各類應景商品紛紛出籠,買福袋、玩刮刮樂試手氣更是春節期間最受歡迎的全民運動,目前市售的福袋,福袋內的商品品項隨機,無法想要什麼就送什麼,根本就是抽獎,消費者只能靠運氣拿大獎。台灣之星這次推出「限量福袋」的概念設計,是採用每包福袋內的商品內容一目了然,消費者可以看得到也能夠直接算出福袋所省下的價錢,袋袋都省,最高可省$3,871。
(自立晚報2020/01/17)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