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29-星期五
◎PChome │◎YAHOO │
 

樂天生完成1.66億美元D輪融資
【記者柯安聰台北報導】樂天醫藥生技公司(Rakuten Medical Inc.)是一家專注於針對多項腫瘤適應症的創新產品進行開發和商業化的全球生技公司,日前宣布完成了1億6600萬美元的D輪優先股融資案,其中包含新增資本7500萬美元,以及由可轉換公司債轉換的9100萬美元。此輪融資是由General Catalyst投資機構領投並由現有投資人,包含樂天集團及SBI控股參與跟投。

本輪資金將用於樂天醫藥產品ASP-1929正在進行的多項癌症適應症試驗以及基於Illuminox平台開發的其他產品線療法的研究與發展。樂天醫藥的先導藥物ASP-1929於2020年9月在日本獲得批准,用於治療無法切除的局部晚期或局部復發性頭頸癌。樂天醫藥也將繼續在其 Illuminox平台上針對一系列腫瘤適應症開發其他療法。

樂天醫藥執行長三木谷浩史表示,在競爭激烈且不斷變化的環境中,我們對新投資者與長期投資者的堅定支持感到激動且充滿希望。這些投資人看好樂天醫藥的Illuminox平台技術,也信任我們致力於提供全球癌症患者具有影響力的治療方式。我們相信最新一輪的融資證明了樂天醫藥的產品組合強而有力的定位,能夠持續實現並超越設定的目標及里程碑。

General Catalyst董事總經理Paul Kwan說,很高興與世界一流的樂天醫藥團隊合作,他們開創的突破性療法為正在與頭頸癌奮鬥的病患提供了重要的治療方法。我們也看好未來Illuminox平台的發展性,該平台有可能重新定義腫瘤科與外科醫生照護患者的方式。我們相當自豪能夠在樂天醫藥擴展新療法和適應症的階段領導該公司的D輪融資。

樂天醫藥聘請Tap Advisors以及Momentum資本市場擔任其財務顧問。(自立電子報2021/8/1)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