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19-星期五
◎PChome │◎YAHOO │◎臺中市揚塵偵測系統抓工地 │
 

華為若無法用Google 訂單仍在台廠
【記者謝錦慧台北報導】外媒報導,華為新一代手機將無法使用Google Play、Gmail等程式,經濟部長沈榮津20日指出,此事將造成手機品牌市場版圖變動,不過,訂單還是會在台廠供應鏈體系,對台廠仍是有利。

根據路透社報導,Google已停止跟中國華為技術公司的部分合作業務,其中涉及軟硬體產品和技術服務的轉移,華為新一代Android手機將無法使用Google Play、Gmail、YouTube等應用程式。

沈榮津20日出席立院經濟委員會,接受採訪時指出,此舉將造成手機品牌市場版圖變動,華為將被其他手機廠商取代,不過,改變應該是手機品牌商,訂單還是會在台廠供應鏈體系,對台廠仍是有利。

沈榮津說,身處華為供應鏈的台廠,敏感度、應變能力都很強,隨時都在掌握相關訊息,只是不方便透露而已。2019/5/20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