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28-星期四
◎PChome │◎YAHOO │
 

智崴飛越美國投資 AIT喜不自禁
【記者郭穗台北報導】體感設備廠智崴2日於台北舉辦「飛越美國啟航」記者會,美國在台協會(AIT)處長酈英傑表示,台灣公司積極赴美國投資,凸顯了美台之間的經濟連結。

記者會除了美國在台協會處長酈英傑之外,包括經濟部長沈榮津、台北市產發局局長林崇傑、澳洲辦事處副處長吳國良等都出席,一起用飛行的方式來體驗美國的風景。

智崴說,「飛越美國Discover America」影片歷時近2年完成拍攝與後製,今年特別帶入微風南山的i-Ride TAIPEI飛行劇院,除了讓遊客透過飛行的方式欣賞大峽谷、尼加拉瓜大瀑布等著名景點外,為體現美國自由冒險精神,拍攝視角更加入許多極限運動鏡頭,讓遊客跟著衝浪高手在夏威夷巨浪中穿梭。

酈英傑指出,2019年是美國在台協會及台灣關係法40週年,今年慶祝活動的一大重點,是將2019年定為美台旅遊年,目的是鼓勵美台之間展開更多的雙向旅行。

酈英傑進一步說,智崴在2018年、2019年都參與在華府舉行的Select USA選擇美國投資高峰會,今年台灣訪問團由110人組成,連續第2年成為高峰會70多個經濟體中最大的代表團,台灣公司如此踴躍支持,也凸顯了美台之間的經濟連結。

酈英傑強調,智崴最近投資數百萬美元,將位於紐約時代廣場的旗艦據點打造成i-Ride飛行劇院體驗中心,並計劃在夏威夷開設另一個據點,這兩個地方都是相當值得訪美旅客發掘美麗的景點,相信智崴的投資將能深化美國經濟關係及美台人民之間的情誼,並使美台關係繼續向前大步邁進。

沈榮津致詞表示,智崴是一家軟硬整合的公司,利用6軸體感科技,結合自行開發有關風景的數位內容。他過去擔任經濟部加工出口區管理處處長時,曾受邀前往日本台場訪問,看過類似的體感科技,回來後智崴就申請進入高雄軟體園區。

智崴半年內在高雄軟體園區完成建廠,並著手開發「飛越加拿大」影片,是帶動城市觀光的解決方案,尤其國外觀光客透過智崴產品介紹當地景觀,帶來物超所值的價值感。2019/7/2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