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0-星期六
◎PChome │◎YAHOO │◎臺中市揚塵偵測系統抓工地 │
 

台灣新創連2年挺進EPiC世界賽TOP10
【記者柯安聰台北報導】國際性創新EPiC世界大賽 (Elevator Pitch Competition)自2016年開始規模不斷擴大,今年更廣集40多國100支頂尖新創團隊,在一番激烈的競賽後,選出最高榮耀的全球TOP10!而其中一支團隊正是「2019台灣電梯簡報大賽」金融科技組冠軍的BeamAndGo,這也是台灣團隊連續2年進入全球前10強。

BeamAndGo服務內容為創新支付及電子商務平台,目前營運地在菲律賓,主要幫助海外工作者得以將收入匯回菲國的同時,指定用於支付生活必需品,如生鮮食品、書籍、藥品等,確保每一分錢的精準運用。除提供現金轉匯服務之外,透過BeamAndGo.com平台還可換成禮券,只要在配合的超商、藥店等店家進行消費,以達最有效的利用。

BeamAndGo執行長蔡家軒(Jonathan Chua)表示,在移動的電梯空間內原本感受到的壓力就不小,加上比賽的緣故,強拉精神在60秒內解釋清楚公司企業的商業模式,更是大挑戰,所以公司參與比賽的同仁,越當比賽接近,練習和準備更是倍增。

TA台灣創速採隨時徵件每月審查的方式,積極挖掘台灣優秀的新創團隊,並在縝密的培訓後,協助其接觸國內外投資人、大型企業、業界專家和支援其發展的相關機構,媒合拓展投資與合作關係不遺餘力。而在「2019台灣電梯簡報大賽」脫穎而出的6支冠軍隊伍,除了赴港參加EPic大賽外,TA台灣創速12月也將率團前往美國矽谷進行Demo Day,引薦與當地科技企業、投資人、孵化器、以及官方機構交流,進一步與國際接軌。(自立電子報2019/11/18)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