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19-星期五
◎PChome │◎YAHOO │◎臺中市揚塵偵測系統抓工地 │
 

疫情衝擊 貿協多項展覽延期
【記者郭襄陽台北報導】武漢肺炎疫情蔓延,人潮眾多的會展活動接連受到影響。貿協21日表示,自行車展、運動用品展延期至5月,扣件展延至10月。國際遊艇展確定延期但時間未定。

武漢肺炎疫情影響,日前台北國際書展、台北國際電玩展接連宣布延期舉行。即將在3月4日登場的「台北國際自行車展」、「台北國際體育用品展」,在考量防疫與確保參展廠商、買家的健康後,決定延期到5月舉行,貿協預估,參展廠商將從3800家下降至1800家。

此外,貿協也宣布,原定在4月舉行的「台灣國際扣件展」,延後至10月14日到16日舉行;原定3月舉行的「台灣國際遊艇展」,延期舉辦但時間未定。

不過也不是所有的會展都延期,貿協指出,包含「台北國際汽車零配件、車用電子、機車產業展」、「馬來西亞銀髮健康照護展」與「台北國際禮品暨文具展」都將如期舉行。

經濟部20日宣布,將在疫情趨緩後,加碼提供新台幣2億元,補助市場拓銷,並加開拓銷團加強國際貿易。根據貿協規劃,今年的各式訪問團將增加280團,包含貿訪團80團、各類型的推廣與機動團200團。2020/2/21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