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16-星期二
◎日照中心失能長者第二個家 │◎PChome │◎YAHOO │◎家中長輩是否注意自身健康 │
 

工商會:政府保障全年不停電 電價漲可接受
【記者李娜台北報導】媒體報導,經濟部擬規劃電價從4月1日起最高調漲3%,工商協進會理事長林伯豐15日表示,台灣電價相較其他國家是便宜的,令人憂心的是會缺電、停電,若調漲3%可保障全年供電穩定,可以接受。

工商協進會與亞太商工總會(CACCI)下午舉辦「2022年全球經濟展望及區域經濟整合」國際論壇,林伯豐接受媒體訪問對電價調漲看法。

媒體報導,經濟部將自4月1日起小幅調漲,漲幅最高3%,傾向僅針對用電較多、以出口為導向的製造業調漲,民生及小店家不漲。

林伯豐認為,台灣的電價相較其他國家是便宜的,令人憂心的是會缺電、停電,廠商擔憂生產線會蒙受損失,「如果漲3%,可以保障整年不缺電,不停電,可以接受,希望一段時間內不要再漲,就這次漲」。2022/3/15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