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9-星期一
◎PChome │◎YAHOO │
 

兩岸醫療訪問團抵屏 對台印象好
【記者高怡君屏東報導】推動兩岸醫療觀光的中國博學誠信醫療集團等大陸醫界人士組成的訪問團,昨〈四〉日拜訪屏東縣政府,副縣長鍾佳濱代表縣長曹啟鴻接待,鍾佳濱希望來自北京的訪問團成員感受南台灣炎熱的氣候外,更能感受南台灣的熱情,並贈送訪問團成員介紹屏東縣單車國道的書籍。

鍾佳濱表示,觀迎兩岸醫療交流的訪問團,屏東的公共衛生醫療做得很好,美容養生是未來趨勢,人們不但要活得長、活得好、還要活得美麗又健康,兩岸推動醫療觀光前景看好。屏東縣的山巔海角都有美麗的觀光資源,歡迎訪問團成員親身體驗,以後能帶領親朋好友和企業夥伴再度來訪。

訪問團長中國博學誠信醫療投資管理公司總裁楊美先表示,他是第二次來台,覺得台灣真好,這次來訪主要是推動兩岸醫療觀光,希望和台灣高雄和屏東的醫界合作,創造雙贏。希望未來能有更多大陸遊客來台灣醫療觀光、養生美容,台灣有值得大陸學習的地方,十月在大陸要召開兩岸醫療觀光會議,希望能向更多大陸人士介紹台灣之美。

屏東縣衛生局長康啟杰簡報屏東縣醫療狀況,他說恆春有旅遊醫院,離島小琉球衛生所也有血液透析案設備,希望洗腎患者可以在風景區的接受治療並旅遊,希望未來屏東有更多正派的業者投資結合觀光旅遊的醫療美容。2009/08/04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