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16-星期二
◎日照中心失能長者第二個家 │◎PChome │◎YAHOO │◎家中長輩是否注意自身健康 │
 

兩岸能源合作 陸:具可操作性
【本報綜合報導】對於日前國共論壇提及兩岸能源合作議題,大陸國台辦發言人范麗青30日表示,論壇提出的建議「都很有全球視野和前瞻性的眼光」,也有「可操作性」,希望能轉化為政策措施。

中國大陸國務院台灣事務辦公室上午舉行例行記者會,范麗青在回答媒體提問時,作上述表示。

范麗青指出,第9屆兩岸經貿文化論壇(國共論壇)提出的19個「共同建議」中包含兩岸經濟、能源領域的合作,希望兩岸有關方面共同努力,把這些建議「轉化為政策措施」,提升兩岸各領域的交流合作水準,為推動兩岸關係和平發展注入新動力。

范麗青指出,這19項共同建議「都很有全球視野和前瞻性的眼光」,也有「可操作性」,希望能轉化為政策措施,才能推動發展。2013/10/30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