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19-星期五
◎PChome │◎YAHOO │◎臺中市揚塵偵測系統抓工地 │
 

浙江省台辦主任裘小玲南投過中秋 體驗烤肉文化
【記者陳世長南投報導】浙江省台辦主任裘小玲中秋節體驗台灣在地烤肉文化,南投縣代理縣長陳志清率縣府秘書長陳朝旺及主管作陪,裘主任還帶來浙江靈隱寺月餅分享大家。
陳代理縣長表示,南投和浙江交流9年多,無論是農業、宗教、教育、社區、觀光等都有密切來往,裘主任此次除了到信義鄉農會、車埕等地參觀,還特別安排住南投民宿,在南投過中秋節。陳代理縣長指出,南投已經參加浙江省農博8次,對茶葉等農特產銷售甚有助益,今年預計11月19至25日還會組團參加,繼續行銷南投特產。
裘主任表示,在南投過中秋非常高興,南投和浙江交流密切,日月潭有浙江西湖號,西湖上也有日月潭號,這次率文創團隊到南投,體驗南投在地文化氣息。裘主任特別帶靈隱寺和中台禪寺月餅分享大家,希望南投和浙江未來的合作能更加密切。
裘主任到竹山著名民宿天空的院子參觀,對於該民宿利用原來豬舍的石材就地美化庭院相當感興趣,晚間入住竹山特色民宿圓山林,縣府為表達南投歡迎之意,在民宿準備烤肉晚會,陳代理縣長和縣府秘書長陳朝旺親自高歌一曲,歡迎來自浙江的好友,雙方並互贈紀念品,現場氣氛熱絡。 (自立晚報20140909)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