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29-星期五
◎PChome │◎YAHOO │
 

「第121屆春季廣交會」 臺灣館65家展出
【記者洪小蕾台北報導】「中國大陸第一展」中國進出口商品交易會(春季廣交會),於本(2017)年4月15日隆重開展,外貿協會率20家臺灣中小企業參加,共使用25個攤位,展出電子及家電、手工具、建材五金及園藝工具等高品質產品。

臺灣館所在的「進口展區」是展覽亮點,今年由外貿協會、臺北市進出口公會、電電公會與臺中市進出口公會共同組成的臺灣館共有65家企業使用79個攤位,是進口展區規模第二大的國家館,僅次於韓國。

廣交會是中國大陸歷史最悠久、規模最大的綜合性國際展,本屆攤位總數60,219個,展覽面積118萬平方公尺,參展企業共2.47萬家,其中,進口展區持續設立在第一、三期,總面積2萬平方公尺,設6個産品區,使用998個攤位,共有來自42個國家和地區的620家企業參展。

廣交會於4月15日上午正式開幕,大陸海貿會會長王遼平到場參觀台灣館廠商所展出的產品,一一與廠商握手致意。王遼平表示,臺灣的優質產品在國際舞台上相當具有競爭力,而廣交會係開拓國際市場首選最佳平臺,歡迎更多臺灣企業參加以進入國際視野,共同開拓商機。

在經濟部國際貿易局支持下,外貿協會將持續組團參加中國大陸重要專業展及博覽會助我商布局當地市場,第122屆廣交會(2017年秋季廣交會)刻正受理報名,歡迎加入拓展大陸商機!相關資訊請上台灣經貿網(http://mk.taiwantrade.com.tw/)查詢。2017/4/17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