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6-星期五
◎PChome │◎YAHOO │
 

北市府前廣場搖身變歐洲足球現場
[記者謝雨澄台北報導]你有想過,市政府前也可以變成IG最潮的打卡拍照點嗎?海尼根將在今年5月26日將帶來前所未有的活動體驗「城市星綠地」,攜手義大利綠地藝術家Giacomo Zaganelli將台北市政府前廣場大馬路變草地,當晚同步直播歐冠盃總決賽,讓你能躺能滾看球零時差!現場也結合國際藝術展演和足球互動,打造一夜限定最潮夜台北。海尼根邀請全台民眾一起在市政府前草地上躺著跨夜看大螢幕足球賽,帶給消費者們全新的觀賽體驗、享受最熱血的歐洲足球現場、感受最意想不到的體驗活動!

而海尼根今年除了前所未有地將市政府前鋪上綠油油的草地,更推出限量歐冠盃瓶罐裝,其中超吸睛的1.5L歐冠盃紀念版香檳瓶,全新包裝搭配上歐冠盃冠軍獎座圖像,讓球迷們可以在歡慶歐冠盃冠軍誕生的同時,驚嘆原來啤酒開瓶也可以跟開香檳一樣嗨!海尼根歐冠盃限量包裝即日起於全台通路上市,共推出三款容量及包裝,數量有限,賣完為止!(自立電子報2018/5/5)
[禁止酒駕 未滿十八歲禁止飲酒]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