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29-星期五
◎PChome │◎YAHOO │
 

台啤微醺系列「夏密啤酒」限定登場
(記者黃秀麗台北報導)3月份上市春季限定的「春綠啤酒」,以清新回甘的春茶香、文青風格的包裝,快速地擄獲消費者味蕾及眼球,並推出「四季戀場」微電影,亦引起網友熱烈討論與轉傳,使得這款春限定啤酒在上市1個半月旋即銷售一空,粉絲們紛紛殷殷期待夏季限定啤酒。

【台啤微醺系列‧夏密啤酒】是繼春綠啤酒後,今年推出季節性限量啤酒第二款,嚴選夏季最受歡迎的水果-香華哈密瓜,用精心釀造工藝將天然果汁和啤酒完美調和,金黃色酒液散發熟成的瓜果香氣,與啤酒花香交織出濃郁卻又清新的獨特口感。包裝延續淡雅文青的風格,淨白色的罐身疊上鬱綠及青藍色的哈密瓜意象,再結合鉛版字型及節錄謝東霖為四季啤酒創作的散文,把炎炎夏日轉換為恬靜清新的文藝氛圍。

在酷熱的仲夏中飲用夏密啤酒,心煩意燥的心境瞬間陷入禪定,黏膩的身體也彷彿感到微風輕拂,你將意外發現原來哈密瓜和啤酒這麼的搭!掃描罐上的QR code可進入專屬網站閱讀散文「四季隨筆」,參加限量贈品抽獎活動。另外更別錯過微電影-「四季戀場」第二季,全新的男女組合在夏密啤酒的催化下會蹦出什麼甜蜜情節呢?今夏就讓【台啤微醺系列‧夏密啤酒】帶給你嗅覺、味覺、視覺三重饗宴,伴隨度過不一樣的夏天!

台啤微醺系列‧夏密啤酒6月20日起7-11/全家/OK/萊爾富/全聯/美廉社/頂好/楓康/家樂福/大潤發/愛買/台糖等通路限量販售,更多資訊請上:
活動網站http://twbeer-4season.com.tw
台灣啤酒官方網站: https://www.twbeer.com.tw/over18.html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beer.taiwan/
(自立晚報2018/6/20)

圖說:台啤微醺系列「夏密啤酒」限定登場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